•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作者:张先平    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107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参与视察。

    视察人员先后对新洲镇五泉社区甘家台屋场、茶山岗屋场,白衣镇农产品初加工产业园、红光村屋场,药山镇和平村蔡家坪屋场,湖南仕林生物科技公司及湘北公路毛里湖镇至新洲镇沿线进行了详细查看。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随后在毛里湖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纷纷发言,就农村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镇和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作出了回应。

    座谈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指出,要强化举措,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到扫干净、摆整齐、讲秩序、户参与;要大力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加强对果产业的指导,加大对食用菌产业的研发投入。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对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建议,强调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引导,完善长效机制,以点带面逐步推开,推动果、食用菌、兔业产业长远发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