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期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 作者:赖丽容    时间:2022-09-06    阅读次数:472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5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期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韶山举行开班仪式。津市市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姜正才作学习动员讲话。津市市人大副主任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部分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参训。

    QQ图片20220906090119_副本.jpg

    开班仪式现场

    QQ图片20220906090143_副本.jpg

    开班仪式现场

    姜正才表示:此次培训班举办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本次难能可贵的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精心思考,力争学有所获。同时,他要求:一是要奋进新时代,更好地担当代表之责。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学习、研究、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二是要不负韶山行,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通过学习培训提升开展调查研究的能力,提高日常监督、建言献策的水平。三是要履职新征程,不断地提升能力水平。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人大代表。

    QQ图片20220906090204_副本.jpg

    授班旗仪式现场

    随后进行了授班旗仪式。授班旗仪式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给大家带来了《准确领会和把握代表法,高质量履行代表职责》专题教学。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