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街街道开展“三进三助”代表走访月活动

  • 作者:江 奕    时间:2023-04-07    阅读次数:594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4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队到襄阳街街道开展“三进三助”代表走访月活动。辖区1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胡湘萍一行来到刘能武代表的湖南刘胖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代表亲切进行交谈,了解当前代表工作、生活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襄阳街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盐矿北小区和皇姑小区进行参观视察,在视察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鹏骑汇报了当前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人大代表刘春华、陈文超提出了要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关注退休职工生活阵地等建议。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06160252_proc.jpg

    走访现场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报告、津市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津市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关于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向12345热线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通知。并以“进农村助力乡村振兴,进校园助力企业发展,进社区助力城市更新”为主题,就履行代表职责,听民声、聚民智过程中收集到的民情民意等纷纷进行交流讨论,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对教育环境、家校合一、精致街区建设、社区养老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胡湘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有信念的代表。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做有情怀的代表。三要坚持廉洁自律,做受好评的代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