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调度会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109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调度会,安排部署评议调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评议领导小组组长黄费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宣读了《组织津市团常德市人大代表对常德市人民政府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查的方案》和《组织市人大代表对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查的方案》。

    调度会现场

    调度会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宣读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开展好评议调查工作黄费武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走访调查是评议的关键阶段、是评议的重要参考,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抓落脚;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按照要求广泛走访,确保取得良好效果,形成高质量的调查报告;三是确保工作实效,要把握时间节点、工作重点,认真负责完成好此次走访调查工作。

    评议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常德市人大代表、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部分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