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山镇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两拆两退”和集镇项目建设

  • 作者:吴瑕    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209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促进全镇中心工作的有效开展,广泛听取代表建议、意见,发挥代表参谋助手作用。1129日,药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了“两拆两退”和集镇项目建设。

    在西湖村庙和天鹅村高桥坪大湖等地,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药山镇“两拆两退”工作成果,详细了解了药山镇开展“两拆两退”后退养户的执行、经营、转产等情况。在文昌阁集镇车站综合体项目的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布局和施工进度的情况介绍。

    视察现场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人大代表视察座谈会,药山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也参加了代表座谈,药山镇“两拆两退”分管负责人向参会代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对药山镇“两拆两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镇人大主席还组织参会代表系统学习了栗战书在浙江调研人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药山镇党委负责人对于代表提出的有关建议和问题给与了现场回复,并对参会代表提出了期望:代表们要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宣传教育广大选民,推动镇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党委决策部署,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