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到白衣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作者:罗敏    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232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队深入市人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岗联系单位白衣镇清化驿村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宣讲现场,白衣镇党委书记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要积极引导基层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胡湘萍强调,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要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开展宪法实践。

    宣讲现场还邀请林业部门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和森林防火知识;随行顾问律师为村民现场解答了森林防火、民事纠纷等方面的问题。

    市人大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部分成员、白衣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