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329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9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18年度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农业产业发展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报告。

    会议通过了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陈宏华、张先平、陈晓兰、马大平同志的职务任命,决定任命张志峰、向涛、管宏波、王笔毕、石瑞玲同志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的职务,表决通过任命了郭勇同志为津市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被任命的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津市市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津市市2020年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工作方案(草案)》。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佘斌,、市政府副市长徐兴勇、陈顺勇,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及各镇镇长,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