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湖桥社区举行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 作者:马大平    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205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更好的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进一步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社区和谐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湖桥社区的两位人大代文峻、韩克剩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大平一同走进社区与选民代表进行“零距离”接触,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心声,切实帮助居民解决民生问题。

    接待现场

    会议上,人大代表们和选民代表进行了沟通,选民代表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提出了许多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其中主要问题集中在直管公房维修和管理、树木过密存在安全隐患、电线老化等问题,人大代表们耐心听取了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对能在现场解答的问题,立即给与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告知选民代表们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反映给相关部门。此次活动得到了选民代表的一致好评。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