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科技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暨部门二级机构监督评议

  • 作者:张微    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406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带队前往市科技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暨二级机构监督评议。

    QQ图片20220920104446_副本.jpg

    执法检查座谈现场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市科技局贯彻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情况及高新技术与成果转化股依法履职、优质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系统深入的了解。检查组还就前期走访调查、问卷调查中代表、群众等反映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向市科技局及高新技术与成果转化股进行了反馈,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认领、现场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对市科技局和高新技术与成果转化股贯彻落实《一条例一规定》、推动津市营商环境优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围绕自身职能职责,搞好宣传、创新理念、优化服务,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