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宪法宣传周,津市人大在行动

  • 作者:张微    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144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020年12月4日,迎来了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津市人大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12月4日当天,津市人大与司法公正常德行组委会其他成员单位相互配合,在津市一中举行了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重温了宪法誓词。普法人员为现场4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什么是宪法、宪法的地位及宪法与生活的关系。仪式现场,还向与会学生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得到了在座师生的好评。

    此外,津市人大还通过组织代表开展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及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了宪法宣传教育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全面推进法治津市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