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 作者:    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155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26号,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大会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DSC_6673_副本.jpg

    评议工作现场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办主任齐绍进宣读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开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14个被评议单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并对14家单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DSC_6762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指出,要正确认识评议工作的显著成效,正确看待评议工作和结果。调查反映出来的问题也比较客观,被评议单位要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继续做好营商环境的优化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佘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力,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