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2287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2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齐绍进同志代表市人大机关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他指出,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议思想上有差距、工作标准不够高、钉钉子精神不足、创新意识不强,主动接受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的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坦诚相见,自我剖析深入透彻,相互批评真诚中肯,大家敞开思想、直面问题,说出了真话、实话、心里话。通过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的目的。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筹备。会前,机关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坚持把组织跟进学习研讨贯穿始终,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中心组学习、人大机关支部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等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党员的意见建议,支部认真梳理,委员逐一认领,班子成员认真检视、剖析。

    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邓开泉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民主评议党员。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