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开展党性教育宣讲会

  • 作者:陈汝嫣    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173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值此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之际,三洲驿街道开启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之旅。近日,三洲驿街道特别邀请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田工,分享他初心永不忘、使命记一生的爱国奉献精神。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退役军人田工为大家带了精彩的授课,他紧紧围绕无产阶级革命精神以及雷锋精神,从初心形成、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入手,动情分享了他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他用拐杖支撑身躯,凭信仰支撑人生,凭着无岗也要敬业,逆境不忘奉献的决心,成为了一个时刻让党放心、永远为党争光的好党员。

    宣讲会现场

    会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看着田老坚毅的身影,听着他人生的经历和感悟,震撼之余,也受到了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他们表示将时刻以田老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履职能力,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