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调研大关山文旅项目及藠果产业加工项目

  • 作者:赵俣栋    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127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负责人前往金鱼岭街道大关山村、高新区台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对文旅项目、藠果精加工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研。

    王育平分别听取了金鱼岭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台龙食品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同时对两个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

    IMG_20201224_091527_副本.jpg

    调研现场

    王育平指出,一是大关山文旅项目建设进度快,来势好,后期希望金鱼岭街道和大关山村在引入社会资本的同时,利用好已建成的平台,发展壮大好集体经济,如在组织用工、旅客服务方面,大有潜力可挖。二是藠果精加工项目,企业在抓紧组织试生产的同时,一定要把环保工作放在首要位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