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国务院《农药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 作者:张先平    时间:2019-05-09    阅读次数:113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8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农业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前往襄阳街街道、新洲镇、药山镇就国务院《农药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视察。

    视察农药销售网店现场

    视察农药销售网店现场

    视察农药废弃物回收现场

    视察小组对国务院《农药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中的宣传贯彻情况、监管指导情况、执法队伍和基层检测、监管站建设情况、部门整体联动情况进行现场了解,特别是对农药的销售管理及农药废弃物的回收进行了重点了解。从了解的情况来看,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分析原因,积极研究对策,审议意见得到了较好的整改和落实。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