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垣县人大常委会来津市开展油茶产业调研

  • 作者:张先平    时间:2020-01-06    阅读次数:150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2日下午,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在主任麻宜志的带领下,组织花垣县的省、州人大代表一行36人来津市市就油茶产业开发进行调研。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文军等陪同。

    麻宜志一行实地视察了湖南润农生态茶油有限公司油茶林1300多亩种植基地,参观了润农公司的压榨生产车间、检验检测中心、展示大厅和公司宣传盾牌。在座谈会上了解了津市市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座谈场发

    花垣县调研组对我市油茶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油茶产业发展前景、政府和部门服务企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表示,将借鉴津市油茶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将花垣县的油茶产业做大做强。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