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督办二号议案

  • 作者:马大平    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107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召开二号议案办理调度会,专题听取二号议案办理进度,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8年汤光明等人大代表联名在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缓解城区停车难、推动城市交通健康发展》的议案,经人大会审议,这个惠及民本民生,提升城市形象的议案,称“二号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认真听取了政府办及各工作部门办理二号议案的进展情况,重点询问了南区停车场、公交停保站的建设情况,以及今年关于新增600个停车位、错峰停车举措的落实情况。王育平同志在肯定各单位前阶段办理二号议案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重点强调:一是要加快停车场(站)工程项目建设的进度;二是要落实好错峰停车制度,加强对各单位的监督检查;三是要围绕议案办理要求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督办会现场

    市政府办、人大联工委、人大环资委、住建局、交警大队、城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参加了督办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