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牢记林长职责 开展巡林护林

  • 作者:蔡昌明    时间:2022-09-06    阅读次数:462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2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市林业局、市森林公安局前往嘉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巡林护林工作。

    QQ图片20220902104607_副本.jpg

    查看现场

       在现场,胡湘萍仔细查看了山林蓄水池、森林防火警示牌、宣传牌等设施设备情况,听取了林场负责人关于林场项目申报、防灭火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

       胡湘萍强调,林长制是我们各级林长的神圣职责,必须时刻牢记。相关成员单位、林区责任单位要加大巡林护林力度,加强进出林场人员的火源管理,强化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辖区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要在巡林护林、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代表作用,贡献人大力量。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