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山街道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 作者:胡 欢    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128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建言献策基本职责。近日,嘉山街道人大代表与津市市人大代表一起下企业、下社区开展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团湖社区、康捷生物、鸿鹰生物、明道社区等地,实地倾听企业、基层干部声音。每到一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同时通过走访社区干部和群众了解当前基层在开展工作中所遇到的瓶颈。并对我市经济发展整体环境的满意度进行了调查,受访者一致表示我市经济发展整体环境有了明显的提高。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活动结束,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很有意义,今后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为园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