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水污染防治 人大代表在行动

  • 作者:张娣    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1236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7日,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水污染防治人大代表在行动”小组活动。

    人大代表小组一行先后来到蔡家河机埠入河排污口、第一押犯点污水处理站及生活区污水处理站,实地查看了排污口运行情况。在津市环境分局负责人的讲解下,人大代表详细了解污水收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处理技术和排出水指标等情况。同时,人大代表对污水处理站的设备运营时间、流量等工作台账也进行认真的查看。在实地督查中,人大代表就对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表示将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推动政府牵头、部门齐抓共管,从源头上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QQ图片20210427130603_副本.png

    查看现场

    QQ图片20210427130544_副本.png

    查看现场

    接下来,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将定期对蔡家河排污口进行督查,加大对水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管力度,提高全民对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参与意识,营造全民共同维护饮用水安全的浓厚氛围。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