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作者:    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816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雷志华、蒋勇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029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32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粮食生产情况的报告、关于文旅融合及全域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通报了市十八届人大代表初步建议人选名单。

    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易榕、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彭进华,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广体局、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