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作者:    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3241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3月29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市人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亚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育平,副主任胡湘萍、邓开泉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0169_副本.jpg

    动员会现场

    DSC_0154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主持会议

    DSC_0172_副本.jpg

    动员会现场

    DSC_0200_副本.jpg

    观看了动漫解读党史一百年视频现场

    会上,王育平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观看了动漫解读党史一百年视频。

    DSC_017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作动员并讲话

    王育平就如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他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加强保障、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他还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