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    时间:2022-05-24    阅读次数:984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20日,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093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099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101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及“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2022年市本级城建项目计划情况、环保世纪行活动组织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开展《常德市农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2021年度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及新增专项债券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2021年度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的报告、林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组织情况、视察“南北双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活动组织情况;听取和审议民族团结进步行动2022年活动方案的报告;听取对经济相关部门二级机构开展监督评议工作方案的报告、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议定了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进华,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