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开展“五一”节前食品药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 作者:郑杰    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233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7日,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带队深入市内药店、商场超市、食品生产企业、学校食堂等重点场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药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督导检查。

    QQ图片20210429142755_副本.png

    督导检查现场

    QQ图片20210429142734_副本.png

    督导检查现场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九芝堂药店、步步高超市、绿达米粉厂、一中食堂等场所,对药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食用农产品及学校食品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药品、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账建立、检验与检疫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湘冷链”平台使用、人员与环境核酸检测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邓开泉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加强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回头看”、跟踪问效等方式,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整改到位,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