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评议市人民政府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动员会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138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召开2019年评议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动员会,宣布本年度评议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宣读了评议方案及实施细则,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片纪检组组长钟晓婷宣读了工作评议七严禁规定。

    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宣读了评议方案及实施细则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片纪检组组长钟晓婷宣读了

    工作评议七严禁规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评议领导小组组长黄费武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2018年度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各方重视,推进有力,取得实效。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评议工作,从认识要更加到位、重点要更加突出、措施要更加有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市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严东平就政府各部门如何配合支持评议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认识要到位、措施要到位,高质量完成好各项评议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在会上作动员报告

    市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严东平讲话

    王育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开展好评议工作。要进一步抓实评议工作,通过评议真正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环境明显好转。要进一步守好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评议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府优化办等单位负责人,10家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各镇(街)人大主席(主任),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以及市人大常委会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