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开展少数民族困难高考新生助学活动

  • 作者:黎邦慧    时间:2022-08-30    阅读次数:449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月29日,在广大学子即将开启新征程之际,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带领民侨外委相关同志开展少数民族困难高考新生助学活动。

    在走访考入河北农业大学的回族困难家庭学生刘垒时,雷志华勉励他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和家人。刘垒激动地说:“今天受到资助,我感到非常开心,感谢人大领导的关心,进入大学后我会奋发向上,继续进取,不辜负家庭亲人的期望”。

    QQ图片20220830124802_副本.jpg

    助学活动现场

    QQ图片20220830124827_副本.jpg

    助学活动现场

    在土家族学生祁凯家中,雷志华了解到祁凯因为家庭困难,中学期间长期享受学校特困补助等情况后,对他考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表示祝贺,并希望祁凯进入大学后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争取新的进步来回馈社会和家人。

    此次助学活动共为5名少数民族困难学生分别送上2000-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