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人大主席团走访慰问人大代表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239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了提高人大代表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责任意识,增强他们的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帮助家庭困难的人大代表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上午,毛里湖镇人大主席主团主要负责人带队到部分人大代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家庭近况和实际困难,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现场

    在困难代表刘学元家,镇人大主席团主要负责人了解到房屋刚刚经过装修,房间中存在大量刺鼻的气味,提醒他们要及时通风,尽快消除异味,时刻注意小孩身体状况。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镇人大与代表们的距离,营造了人大之家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镇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