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机关组织“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 作者:    时间:2017-10-16    阅读次数:337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增强诚实守信意识,树立诚信形象,积极营造“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道德风尚,1016日下午,市人大办公室主任齐绍进主持,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机关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积极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诚信话,办诚信事,树立社会个人诚信形象;要热爱家庭、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树立家庭个人诚信形象;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一切以服务对象为中心,坚持执行好“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告知制”等制度,文明用语、礼貌待人,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单位个人诚信形象。

    倡议内容得到了积极响应,大家表示,诚实守信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是我们每一位人大工作者应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诚信理念,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随后,市人大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在倡议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签名活动现场

    签名活动现场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