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办开展部门服务企业“三送”活动

  • 作者:郑杰    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123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带队前往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部门服务企业“送清凉、送政策、送部门服务企业卡”的“三送”活动。

    活动中,杨文惠、黄费武一行为企业送去了花露水、风油精、人丹、十滴水等一系列物资,并提醒员工们注意做好消暑措施。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为企业负责人解读了《津市市企业员工购买高新区范围内新建商品房住宅奖励审批操作细则》等暖企惠企政策,同时还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

    送清凉现场

    座谈慰问现场

    最后杨文惠副书记在肯定人大办服务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快推进蒸汽管网的建设力度,为企业减轻成本负担;二是加快科创中心的申报,为企业的研发条件提供保障;三是加快落实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