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督办住建民生实事办理工作

  • 作者:马大平    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220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队,对市住建(人防)部门办理民生实事、人大重点建议情况开展了督察。

    QQ图片20200731103654_副本.jpg

    督办现场

    QQ图片20200731103713_副本.jpg

    督办现场

    市人大督察组先听取情况汇报,再对照设计图纸现场踏勘,督办人大重点建议和民生实事项目。督察组对汪家桥办事处城中村、澹津公园、城东吉安驾校边的三处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民安路建设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城市防汛影响,已完成审图,启动了预算编制、财政评审工作,拟于8月份启动施工,于年底全部完成。

    邓开泉在督察时指出:一是加强上下协调,解决施工环境、用地红线、解除养殖合同等问题;二是抢抓时间,保证工程进度,按时完成交办任务;三是注重质量标准,保障安全施工,达到做一件事,成一件事。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