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分团活动

  • 作者:    时间:2022-02-17    阅读次数:1066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月16号,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分团活动。市委书记黄旭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参加分团讨论,并就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

    DSC_0761_副本.jpg

    分团活动现场

    DSC_0721_副本.jpg

    分团活动现场

    DSC_0659_副本.jpg

    分团活动现场

    DSC_0647_副本.jpg

    分团活动现场

    在各代表团分会场,与会代表们继续讨论和审查了各项工作报告;提出了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酝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初步名单、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推选了监票人;审议了津市市2022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市委书记黄旭峰参加农村代表二团分团活动。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促进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以及抓实教育、卫生、文旅及其他社会事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黄旭峰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对代表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回应,并就化工园区配套建设、加快疏港铁路建设等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交流。

    黄旭峰对代表们近年来为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人大代表是全市经济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希望代表们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黄旭峰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拥抱“不确定性”,埋头苦干,做好自己,将工作干到实处;要实事求是,直面发展问题,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参加街道代表一团分团活动。在认真聆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彭子晟对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认为,各位人大代表积极为民代言、为民发声,切实做到了忠诚履职,倾力奉献。市委、市政府将充分吸纳、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持续加大民生改善力度,大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深入推动文教卫改革。

    彭子晟指出,津市的美好未来需要全体人大代表的广泛支持和监督。市人民政府将进一步正确处理好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的关系、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处理好主动与被动的关系,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努力把津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参加街道代表二团分团活动。姜正才指出,人大代表植根于人民,更要服务好人民。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全体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升素养,通过抓学习,提水平;抓履职,提能力;抓修身,提形象。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关注大事,敢于担当,勤勉尽责,站稳政治立场,扛牢政治责任。要进一步联系群众,自觉关注民生,不断丰富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汇民意。

    市领导何朝辉、杜登全、吴拥华、叶春华、徐兴宇、徐兴勇、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戴宏凯、高力、陈璐、彭进华等参加分团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