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顺利召开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03    阅读次数:358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28日,药山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54名代表出席,37名人员列席会议。上午9点3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全面回顾了2019年以来药山镇在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民本民生、政府效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药山镇政府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通报了药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裴洪志为药山镇人大主席,李曼妮、吴瑕为药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上,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