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 副主任李亚林调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 作者:王晓雪    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119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全面了解2019年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商务局、卫生健康局、林业局等10个被评议单位近两年来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6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带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第3调查组成员深入企业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走访调查。

    李亚林一行实地调研了津市市荣威服饰有限公司、津市市汇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通过进厂房、下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境、存在问题及发展需求,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10个单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走访调查现场

    走访调查现场

    李亚林指出,调查组将认真梳理企业对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市人大常委会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市人大常委会交由各有关单位办理,进一步提高部门单位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