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 作者:财经委    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29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3月21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上,向全体委员通报了2018年财经委工作初步安排,并就工作安排征求意见。财经委委员围绕今年的工作,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财经委主任李立在会上指出,2018年财经委将围绕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人大常委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依法履行职责,确保2018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位委员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委员的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财经委的履职水平。并要求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调研、执法检查、工作评议等活动,共同努力搞好财经委的工作。

    会上,还就即将开展的扶贫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调研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