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到金鱼岭办事处开展政府部门工作评议

  • 作者:董九梅    时间:2018-09-10    阅读次数:152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领人大常委李勋、裴莉林到金鱼岭街道开展对政府部门的工作评议。

    评议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调查问卷、座谈来了解政府部门工作的相关情况。在走访结束后,金鱼岭街道组织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站所长、企业老板、村居负责人、市民代表等共计15人参与了座谈会。会上,工作组发放调查问卷进行测评,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踊跃发言,对政府部门目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现场

    会后,胡湘萍主任强调,市人大开展对政府工作部门的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履行《人大监督法》的法定职权,是切实履行宪法赋予的四项权力之一的监督权,所以各级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人大行使职权,让工作评议不流于形式,以便更好的发现问题,达到改进工作的效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