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 作者:    时间:2023-02-06    阅读次数:260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31号下午,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DSC_1119_proc.jpg

    学习现场

    DSC_1109_proc.jpg

    中共常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万传明授课现场

    DSC_1110_proc.jpg

    学习现场

    DSC_1114_proc.jpg

    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上,中共常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万传明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市落地生根。

    DSC_1104_proc.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正才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人大代表要进一步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习、认识、行动齐头并进,进一步激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

    市领导黄旭峰、彭子晟、宋磊、殷依峰、叶春华、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学习。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