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前往毛里湖镇开展“三进三助”代表走访月活动

  • 作者:叶小军    时间:2023-04-18    阅读次数:377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7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带队,前往毛里湖镇开展代表“进农村助力乡村振兴,进园区助力企业发展,进社区助力城市更新”走访月活动。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18074813_副本.jpg

    走访现场

         姜正才与毛里湖镇全体市级代表一道,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心村2000亩市级早稻种植示范基地,中南村山水湖田林草沙、六岔口电排站水利项目建设现场以及花桥村毛里湖植物园建设情况。随后与选区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等,人大代表们就如何在毛里湖镇乡村振兴建设进程中推动“南北双环”示范带建设、做好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与集体经济发展结合文章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建议2条,意见10多条。

     姜正才对人大代表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建言献策,依法履职,有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人大代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狠抓业务学习,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二要真抓实干,在调研建言、联系群众、依法履职方面作为,切实提升履职实效。三要改进作风,严守法纪底线、注重道德修养、争当岗位先进,切实提升履职形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