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工作组检查汪家桥街道 “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 作者:马萍    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348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1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亚林带领检查组一行对汪家桥街道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进行检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安监站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社区书记、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街道安监站分管负责人就实施“一法一条例”的具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围绕“一法一条例”更好的贯彻落实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发利就安全生产突出的薄弱环节等相关问题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IMG_4216(20200702-163039)_副本.jpg

    执法检查座谈现场

    IMG_4220(20200702-163103)_副本.jpg

    执法检查现场

    座谈会后,检查组对重点场所罗马之星酒店和施工工地鸿鹰星都就“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询问了解各项工作及工程进度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建议中明确说明了要高度关注,及时排查,对暗访发现的四个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

    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查看、现场听取问答,调研组对汪家桥街道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街道党工委对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很高、责任很实、措施过硬。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力度和执法力度,同时也要加强队伍建设。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