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分团活动

  • 作者:    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273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21日上午,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分团活动。

    在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街道代表一团,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加快津市港建设、加强创新合作、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以及抓实教育事业、卫生事业、文旅事业、其他社会事业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DSC_7904_副本.jpg

    分团会议现场

    DSC_7854_副本.jpg

    分团会议现场

    d49e7d3083c63349836915148b08a359_cbff7248bd8f40fda3a83cddeddb86d1_副本.jpg

    分团会议现场

    68a810543898db7cc70d2ea55c7e8588_5c9bbbaba6de47e69bd89ce405cb3b63_副本.jpg

    分团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傅勇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讨论交流,并就代表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回应。傅勇对代表们近年来为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傅勇指出:津市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市人大代表要广泛联系群众,集中群众智慧,筑牢发展基础,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宝贵建议、意见。要静下心来做好自己的事,保持定力,将工作干到实处。傅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代表们所提出的建议、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代表们解放思想,以更加大气、包容的心态,以更高标准的要求,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积极营造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氛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推进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不懈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在参加街道代表二团分团讨论时指出:人大代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关注民本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推动代表意见、建议落地。

    在分团讨论会上,与会代表们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预算报告。推选了监票人。审议了《津市市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代表们还就群众关心的就业、住房、医疗、环保、社保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各相关部门一一进行回复。

    王育平、佘斌、何朝辉、李景峰、叶春华、杜登全、徐兴宇、张明、李亚林、胡湘萍、蒋勇林、戴志刚、徐兴勇、易榕、戴宏凯、高力、覃业辉、王朝阳等参加分团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