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常德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暨 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工作会议在津市召开

  • 作者:张汇川    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187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4日,2021年常德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暨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易,常德市人大民侨外委组成人员,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DSC_085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致欢迎辞;常德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通报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2021年常德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活动方案》,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联系民侨外委工作的副主任、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就人大民族华侨外事2020年工作小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DSC_0886_副本.jpg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易讲话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易充分肯定了常德市人大系统民族华侨外事方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开展好人大民侨外委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策性方向性,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和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主动作为;要把握时代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民宗侨台等各界群众服好务;要抓住难点重点,增强针对性有效性,充分发挥侨务资源、归国人才等作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亚林参加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