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王妮芳    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1318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落实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夯实践行代表履职平台。6月28日下午,金鱼岭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对乡村治理工作及人大代表工作室(站)建设展开调研,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

    代表小组一行前往药山镇绿岛蓝湾视察“南北双环”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景区运营介绍,为撰写乡村治理调研报告提供了新思路,为金鱼岭街道大关山村文旅项目建设吸取有效经验。

    QQ图片20220629131415_副本.jp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0629131434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夯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代表履职平台》、《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推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随后开展了二级机构监督评议调查,征求代表对被评议单位的意见建议,征求代表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与学习,结合金鱼岭实际,代表们对乡村治理、大关山村文旅项目建设、人大代表工作室(站)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最后郭久平提出人大代表履职“三要”:一是视野要广,二是意识要强,三是本领要过硬。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