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何佩佩    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948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代表履职尽责。11月9日,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代表开展“聚力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生态宜居家园”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市人大财经委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221110083327_副本.jpg

    视察现场

    活动伊始,组织代表视察了三湖公园及津市智慧社区健身中心。三湖公园整体提质改造后,水域环境得到有效提升,人居环境日益改善,成为城市一道美丽风景线,同时也引发一系列环境问题。在实地视察调研过程中,代表们向相关负责人积极询问了解三湖公园相关情况,充分交流互动,展现出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QQ图片20221110083143_副本.jpg

    座谈现场

    随后,组织辖区人大代表、企业、群众代表等进行了二级机构监督评议分组测评。并在座谈会上,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此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通过实地视察与交流,引导代表们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立足本地实际,就如何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宜居家园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充分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围绕全市工作重点,积极主动与群众“面对面”联系,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展现人大代表责任担当。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