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学习《湖南省乡镇人大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 作者:张娣    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1143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近日,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湖南省乡镇人大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会上,在街道人大工作负责人的带领下结合街道人大工作实际,重点从抓住新时代乡镇人大发展“新机遇”,夯实乡镇人大会议“新要求”,明细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职责“新内容”,强化乡镇人大监督“新动能”,完善乡镇人大代表履职保障“新制度”五个“新”的湖南特色及主要内容,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一办(1)(1)_副本.jpg

    代表学习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代表们对《条例》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街道人大工作和更好的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和计划,纷纷表示,会把本次会议精神带回去,继续将《条例》和文件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真正融入工作实际,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