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山街道:人大代表助力“五美五户”评选活动

  • 作者:姚凯    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219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创新代表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11月24日上午,嘉山街道人大代表陈克彬参加了戚关村“五美五户”评选活动。

    五办(1)_副本.jpg

    评选活动现场

    “最美脱贫户、最美新乡贤、最美志愿者、最美婆媳、最美小组长”,“文明卫生示范户、勤劳致富示范户、崇学尚教示范户、孝老爱亲示范户、平安家庭示范户”候选者们齐聚一堂,他们用真实的事例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成果,切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

    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的见证下,“五美五户”初选活动告一段落,下一步人大代表将继续参与评选考察工作,确保评选结果公平公正。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