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人大农业委来津市开展《渔业法》执法检查

  • 作者:张先平    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102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4日下午,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述勇一行来津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毛里湖水域水面和窑坡渡渔业码头,了解渔业监督执法、维护渔业生产经营者合法权益、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等情况。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检查组指出,津市市在贯彻实施《渔业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管,切实保护好渔业资源和渔业生态。确实加强渔业执法能力建设,推动全省渔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旭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及相关部门参与检查。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