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 作者:    时间:2021-07-20    阅读次数:350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19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003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04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人大各委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对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王育平对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组前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换届选举重要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换届选举宣传工作要落实落细,对可能涉及的问题要做好应急预案,对现阶段开展的选民登记工作要加强督导,并就每阶段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内容提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同时还要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