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作者:郑杰    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162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12日,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领市人大财经委、环资委深入基层走访联点扶贫、调度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和迎国卫复检工作。

    首先,邓开泉副主任前往到对口联点扶贫村——毛里湖镇清泉村与村负责人就近期扶贫工作展开交流,询问凭困户的生活质量水平及驻村驻点干部的工作情况;随后深入到二桥建设施工现场察了解了二桥及津港大道建设进展情况;紧接着到盐矿社区视察社区迎国卫复检实施进度,并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

    DSC_3087_副本.jpg

    调研现场

    DSC_3135_副本.jpg

    调研现场

    邓开泉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驻点单位、村,一定要凝心聚力,确保如期完成任务;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度和迎国卫复检工作的是全市人民、人大代表关注的重点,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手段,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交通项目都要用目标倒逼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盐矿社区要严格按照创建方案落实工作,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并向联点的市级领导汇报,市人大将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