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持续关注中医药事业发展

  • 作者:李勋    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98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来到市中医院、社区医院,走进病室、走进医生办公室详细了解医院诊疗情况,并视察了新建的中医院一期工程建设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中医院现有床位180张,床位严重不足,建设规模适宜的中医医疗机构刻不容缓。新建的中医院要充分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尽最大努力满足老百姓对中医药医疗的需求。”

    “要把培养中医药技术人才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经验丰富的老医务工作者要注重带徒授业,年轻的医务工作人员也要努力丰富临床经验、提升技术专长。”

    “要用发展的眼光办中医药事业,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把我市中医药事业做实、做强。”

    ……

    主任会议成员边调研视察,边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去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中医药工作情况报告,并作出审议意见,此次活动既是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监督,也是对市中医院发展的支持,后续人大常委会还将继续关注中医院的建设,助力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