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人大代表持续监督助力水污染防治

  • 作者:李艳丽    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976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3日,毛里湖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来到药铺拐电排站开展“水污染防治人大代表在行动”小组活动。

    “昨晚看到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大雨,电排肯定要运转排水,就想着和组内代表们到排口看看情况。”向绪告代表主动担起联络员职责,组织了本次小组活动。活动中,代表们对照前次问题清单逐一查看整改进度;活动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团根据反馈情况形成了问题清单,向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办,推动政府、职能部门齐抓共管,从源头上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0513毛里湖镇监督水污染_副本.jpg

    监督现场

    据悉,自4月下旬启动“水污染防治 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调研活动以来,该镇12名市镇代表分成2组,不定期到辖区六汊口电排、药铺拐电排2个入湖排口进行实地督查,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长效落实到位。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