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工作

  • 作者:张先平    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22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8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全市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参与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洲镇庹家峪溪灵泉中学段、新洲小河、肖家湖综合治理工程,毛里湖镇双河口河道、青苗河道治理工程,药山镇杨坝垱连通渠、陈家汊、友谊湖、辛家台溪治理工程,白衣镇宋家坪溪、白衣庵溪水利风情建设、白衣庵溪整治工程等,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全市水系连通、河道清障、清淤疏浚、岸坡整治、水源涵养林建设、景观人文、水生态修复、防污控污及河湖管护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DSC_0382_副本.jpg

    视察现场

    DSC_0603_副本.jpg

    视察现场

    人大代表认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程实施后,大大改善了行洪、排涝、灌溉条件和水生态环境,提升了区域水安全保障能力,助推了乡村振兴,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市水利局、各镇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